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第一恶人"终于伏罪 马特拉齐被禁赛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因为在周日与锡耶纳队的比赛后打人,国际米兰队的后卫马特拉齐终于受到了处罚,被意大利足协昨天做出了给他禁赛两个月的处罚决定。

  身为意大利国脚的马特拉齐人品远没有他的球技出色,他在比赛中因为恶性犯规和不理智举动而被认为是意甲赛场上最肮脏的球员之一。在首日国际米兰4-0大胜锡耶纳队的比赛后,他痛打前国际米兰球员奇里洛,并造成了一场混战,引起了意大利国内外的一片谴责之声。

  虽然赛后承认自己打人不对并且公开道歉,但是意大利足球纪律委员会还是决定给他处以禁赛两个月的处罚,以惩戒他这种失去自控而引发的暴力行为。

  在被禁赛两个月后,这名国际米兰的主力后卫将错过2月21日对AC米兰的德比大战,也将错过客场与罗马队的比赛。另外,他还将缺席国际米兰对尤文图斯的两场意大利杯的半决赛比赛。

  据悉,国际米兰还将公布他们对于马特拉齐的处罚决定。消息人士透露,国际米兰方面将对他处以罚款3.5万英镑的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