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汕头市区羽绒服销量减少 原因与禽流感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由于近来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禽流感,使得许多市民“谈禽色变”,只要是遇到跟鸡鸭等禽类沾上边的事物,大家就变得警惕起来,有市民甚至对羽绒服、鸭绒被这类制品都心存顾虑。记者昨天走访了汕头市区几家羽绒服售卖点,发现仍有市民在选购羽绒服。

  正在一家商场的羽绒服专柜试穿羽绒服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对羽绒制品很放心,觉得不可能因为穿羽绒服而感染禽流感。据羽绒服销售小姐介绍说,羽绒服、鸭绒被等羽绒制品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烘干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制作的,不会带有禽流感病毒。

  记者采访了解到,节后几天各羽绒服销售点的羽绒被服销售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减少,但主要不是因为禽流感造成的。因为节前买羽绒服的大多是北方寒冷地区的外地来汕人员,准备回家过年而备制保暖衣物,要购置羽绒服的已经在节前就买了。另外前几天气温的回升,也是导致羽绒服销量自然下降的一大原因。

  不过,由于此后几天内一股新的冷空气袭汕,再加上人们对禽流感的认识提高,部分羽绒服销售商仍看好这几天的销售“机遇”,认为羽绒服的销售会有小幅回升。(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