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05 信息时报

  猛龙1.90魔术1.90

  猛龙最近的两个主场比赛中,都是1分惜败,而且对手分别是活塞和湖人这样的强队,这肯定已经让球员们憋足了气。今天猛龙和魔术都要客场先战一场,因此明天在体能上,谁都不会占什么便宜。主场作战的猛龙优势大些,卡特最近的状态非常的不错,4.5的指数不高。

  推介:猛龙 信心指数:

  凯尔特人1.90快艇1.90

  快船刚拿下鹰队,客场两连胜。这对客场战绩糟糕的快船来说,是一针强心剂。凯尔特人自换帅以来战绩依然不理想,最近更是4连败,其中主客场均是两连败。凯尔特人发挥得好,借主场之利拿下比赛尚有可能,但赢6分以上,难度很大。

  推介:快船 信心指数:

  奇才1.95灰熊1.95

  灰熊终于开始赢球了,但这只限于在魔鬼主场。客场战绩糟糕是灰熊的最大问题。奇才继续延续了波浪型起伏的曲线,斯塔克豪斯的复出是一大助力,预计两连败之后,奇才主场会有所表现,灰熊队客场能赢就不错了,5分的指数高了些。

  推介:奇才 信心指数:

  网1.90热1.90

  网队新帅上任后已经5连胜,回到主场后势头可以延续。热火加时输给活塞很可惜,但球队前段时间表现神勇,估计现在该缓缓。网队善于打主场,热队客场难有作为。

  推介:网队 信心指数:

  鹰1.90森林狼1.90

  鹰队近期表现中规中矩,但是碰到森林狼只能自认倒霉。森林狼如果不是今天要先和魔术大战一场,本场比赛的指数绝对不止4。

  推介:森林狼 信心指数:

  骑士1.90湖人1.90

  奥尼尔又可以上场,憋了一肚子火的他定然又有疯狂表现。骑士近期已经2连胜,最近5场赢了4场,内线的布泽尔是赢球的关键因素之一。指数对湖人有利,只需赢球就可以赢游戏。推介:湖人信心指数:黄蜂1.90小牛1.90

  小牛今明两天将背靠背的打两场比赛,有一定难度。黄蜂最近3连败,最近两场更是惨败20分以上,马什本虽然复出了,但是球队整体表现却差了很多。指数不高,兵多将广的小牛应该能够趁火打劫。

  推介:小牛 信心指数:

  火箭1.90雄鹿1.90

  火箭再输就说不过去了,弗朗西斯复出能为火箭提供相当火力。范·甘迪已经表示了对球员的不满,并表示可能会调整阵容,这种情况下,火箭将士必然会拼命。而对手雄鹿最近的4个客场比赛全部输球。指数不高,看好火箭主场反弹。

  推介:火箭 信心指数:

  爵士1.85公牛1.95

  爵士在高原主场本来就恐怖,拿下公牛应该不在话下。值得注意的是,爵士的水位很低,可以理解成主队受看好,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理解成吸引玩家,最后却出现公牛赢游戏的情况。因此,玩家应当密切注视水位和临场指数的变化。

  推介:爵士 信心指数:

  太阳1.90开拓者1.90

  太阳刚刚拿下了主将缺阵的火箭队结束了3连败,但开拓者阵容齐整,太阳连胜有一定难度。推介:开拓者信心指数:小丸子(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