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易受伤的刘亚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15 信息时报

  本报讯中瑞之战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中国队的16号刘亚莉在与瑞典队4号队员争抢一个无关紧要的边路球时,被对手重重地撞在了右膝上。队医当即将亚莉抬下了场并送进了医院,目前检查结果虽然还未出来,但是亚莉这一次伤的确实很重,极可能需要开刀动手术。昨天晚上,这个河北小姑娘拖着哭音念叨着:“噩梦为何一直缠着我?”

  刘亚莉所言的“噩梦”显然并不是单指自己在比赛中受伤一事,它有着更深远的涵盖。在马良行时代,刘亚莉一直是国家队铁打不动的主力左边后卫,1982年出生的她,也是上届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主力队员。但是自从张海涛接过帅印以来,刘亚莉就失去了自己原有的主力位置,张海涛不惜费心费力地把此前的进攻选手任立萍改造成左边后卫,也不愿使用现成的正宗左边后卫刘亚莉。这令自尊心很强的刘亚莉一直感觉很受伤,尤其是在四国赛之前的一堂内部训练课中,张海涛公开骂了刘亚莉,甚至还搬出她在03年的泰国亚洲杯和美国世界杯上的两次失误来为自己的责骂充当佐证。张海涛的这次翻老账行为深深地刺伤了刘亚莉的心,原本一直爱玩笑爱打闹的她,从此就成了女足阵营中最为沉默的一个。

  四国赛前两场比赛,刘亚莉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未得到过。最后对瑞典一战,张海涛把刘亚莉排进了首发阵容中,好久没打比赛的刘亚莉很看重这次首发,在比赛中她一直表现的很拼。那次碰撞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来临的,刘亚莉说当时就感觉刺心的一阵疼痛从右膝关节那里传来,“我觉得情况可能不妙,结果队医果然说得马上送医院,到了医院,大夫也说伤的不清,有可能是韧带和骨头一起碎了。拍片结果虽然还没出来,但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必须得开刀动手术了。”

  这就意味着,刘亚莉必须得缺席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和奥运会外围赛了,“也说不准从此就告别国家队了!”这才是刘亚莉最舍不得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