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格不满百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24 信息时报

  本报讯为了庆贺自己的百年华诞,国际足联特意“邀请”世界冠军巴西和法国在5月20日进行一场比赛。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对比赛日期表示不满。

  国际足联于1904年5月21日在巴黎创建,在其成立百年纪念日的前日———今年5月20日,世界足坛劲旅巴西队和法国队将在巴黎进行一场表演赛。对于这一足坛喜事,温格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因为阿森纳队包括亨利、皮雷、维埃拉等众多法国国脚,以及巴西球员吉尔贝托·席尔瓦都将离队去给国际足联“贺寿”。可是两天之后就是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希望球队连续第三次夺冠的温格自然不想在此关键时刻给球员加赛。压不住火的温格为此批评国际足联比赛日程安排不当。

  国际足联则毫不客气地对温格进行反击。他们在本月2日的声明中指出,“百年庆典赛”的日期早在两年多前就已经敲定。同时,他们希望足球大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都能尊重本次比赛。

  温格这次真是枉做小人,阿森纳在足总杯的下一个对手是切尔西,能否过关还是未知之数。就算侥幸过关,前面还可能会有曼联和利物浦拦路,阿森纳杀进决赛的机会实际上并不大。或许,英超23轮不败的战绩已经使得温格自认天下无敌了。钟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