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亿万富翁的黄金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28 青年参考

  美国《福布斯》

  从美国亚斯本和瑞士吉士达德的滑雪胜地,到加勒比海慕斯提克和纽约汉普顿的海滩,亿万富翁(包括一些百万富翁)不会总呆在一处风景胜地,他们更愿意在世界各地拥有更多的家。这一半是因为睡在自己家的床上更舒服,一半是因为他们有这个实力。当然,如果你拥有超高的净资产,你可以让你的家和度假胜地一样大、一样豪华、一样配备齐全,有女仆服务、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和私人厨师。

  实际上,并不都是这样。有时,即便是喜欢度假和去一些新地方的超级富翁,也不是花钱买下所有的一切。

  [ 比尔·盖茨 ]

  比尔·盖茨度假次数不多。作为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没有第二个家,因而他更愿意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他位于华盛顿州麦地那价值1亿美元的豪宅里。虽然贵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仍须携夫人一起度蜜月,自从1994年他和美琳达·福伦奇结婚以来一直是这样。

  这对新婚夫妇曾在斐济的娃凯亚俱乐部度假,度假期间这对夫妇还邀请了著名演员:米歇尔·菲弗、罗索·克罗和妮可·基得曼。

  娃凯亚俱乐部是一个私人度假岛屿,每次最多接纳20名游客。游人可以住在9间茅草屋中的一间或者住在O型山谷屋里面,这是一个有1000多平方米的家,它被分成三个部分以安置随行的司机和私人厨师。如果盖茨要住在这里,这将是他西雅图3600平方米豪宅的三分之一。这座茅草屋被走廊和热带花园所环绕,每一间屋子都有专门的通道通向海滩。收费起价为每天1200美元。

  [ 保罗·艾伦 ]

  多年以来,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和他从前的伙伴相比显然更为隐遁。但艾伦仍然选择距离他的家(在华盛顿州偏远的洛佩兹岛,占地2300亩的隐居所)或者美丽的圣胡安岛不远的地方度假。其中一个最好的休闲处是温碧岛(以一位船长命名,是美国最长的岛屿——编者注)附近、名为兰利的乡间客栈,客栈的标志是一株迷人的雪松和由精湛的手工建成的房屋。客栈的房间有很多窗户能远眺萨拉托加河域,每间屋子都有一个很大的草坪和“极可意”卫浴设施(“极可意”号称全球最大的涡流式卫浴设备生产商——编者注)。收费从225美元到575美元不等。

  [ 迈克尔·布隆博格 ]

  纽约市的单身汉市长布隆博格是个喜欢低调的人。他不仅不愿意让自己的彭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市,而且对其私生活极其保密。这位新任市长喜欢躲在家里,也许是伦敦的家,也许是科罗拉多州韦尔市的家,也许是纽约北部的家,也许是百慕大精英汇聚的塔克镇上两层共540平方米的乡间别墅。这处豪宅价值1000万美元,且它的邻居不乏王公显贵,如:意大利首相塞尔维奥·贝鲁斯科尼。同样位于塔克镇的,还有粉色沙滩俱乐部和乡间别墅度假区。该度假区由25个乡间别墅组成,这些别墅散落在两个粉色珊瑚礁沙滩上。游客几乎一出门就可戴上潜水通气管进行浮潜,而且周边的两个高尔夫球场也相距不远。收费从415美元到1070美元。

  [ 罗斯·裴洛 ]

  自从被《福布斯》名为“穿着最好的”亿万富翁之后,裴洛一直都兴致勃勃。“这有点像是被提名为美国小姐一样。裴洛对《福布斯》如是说。当时裴洛并没有炫耀他温文尔雅的外表,他说他度假的最爱是位于西弗吉尼亚历史悠久的绿蔷薇酒店,该酒店在阿勒格尼山上,占地3.9万亩。在19世纪,对于那些要享受矿泉水和硫磺温泉的游客来说,绿蔷薇酒店是著名的南方避暑胜地,而且与温泉齐名的罗伯特·E·李将军的夏宫也在这里。今天,这片胜地仍然保有其殖民地时期的景观,并且举行很多活动以吸引来自梅森-迪克森线(Mason-DixonLine,传统的美国南北方分界线——编者注)南北的人们,比如:高尔夫学院、兰德·路华(LandRover,是英国顶级豪华休闲旅行车的品牌,目前在我国台湾建有分公司——编者注)的驾驶学校、网球、台球、温泉和矿石蒸汽浴室、猎鹰训练和枪支俱乐部。从4月到10月,每人费用范围从300美元到730美元,以双人为单位。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

  虽然说唱乐大腕肖恩·康姆斯(Sean Combs,现改名为Sean “P.Diddy”Combs,曾为美国当红女影星珍妮佛·洛佩兹的丈夫——编者注)宣布他一年一度的白色聚会将从汉普顿搬到圣特鲁培举行,但汉普顿对纽约和好莱坞的精英们来说仍然是个度假地。斯皮尔伯格和他的妻子凯特·卡?招び涤械目┳且淮ξ挥诙浩斩俚那侵文瘸靥恋姆坎说赝币彩墙鹑诩衣薅鳌て绽砺蜕杓剖ǘ摹た死扯鞯闹苣┚铀2喂酆浩斩俚淖詈梅绞绞谴粼谧约旱奈葑永锘蛘吒笥逊⒅苣┭耄返滤雇āぐ⒛匪咕频暌彩且桓黾玫难≡瘛V挥?19个客房的小客栈是混有法国风格的新英格兰建筑,仿佛令时光回到了1740年。这家小客栈靠近东汉普顿山谷的中部,距主海滩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收费起价为165美元。

  [ 泰德·特纳 ]

  作为美国在线-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泰德·特纳的个人财富减少了65%,他在《福布斯》400富豪榜的位置也从第25名滑落到第80名。惟一保持不变的是这张“来自南方的嘴”(这里指特纳本人——编者注),仍然在蒙大拿西南部拥有600万亩土地。特纳喜欢把修整时间花在他位于蒙大拿州波兹曼市附近的FlyingD农场,一个美洲野牛徜徉的地方。如果你没有得到去特纳家的邀请,可以在BigEZ旅馆预订一个假期,这是蓝天之州(蒙大拿州又被称为蓝天之州——编者注)一个豪华的供休假用的大农场。

  BigEZ旅馆由三个明显的西部风格的林间木屋组成:主旅馆、客栈和独立的星级套房。在这里,双层玻璃窗和石头壁炉以及由鹿角点缀而成的枝状装饰灯迎合了牛仔们的审美需求。游客们可以练习马术和飞杆钓鱼,而高尔夫球场则对那些愿意穿白色皮鞋而不是牛仔靴的人们更为适宜。收费为每人575美元到675美元,其中包括一日三餐。

  [ 拉夫·劳伦 ]

  设计师拉夫·劳伦拥有的任何一处家宅看上去都和他公司的广告如出一辙。劳伦一家包括妻子里基、儿子大卫和安德鲁以及女儿,糖果酒吧的主人迪伦。迪伦经常在位于牙买加的罗德山(欣赏加勒比海胜景的最佳视角——编者注)的家中组织聚会,在那里,劳伦告诉纽约《时代》周刊的记者说,他喜欢围蓝色的沙笼花裙(马来群岛土人所穿的围裙——编者注),并在赤裸的胸前配以他独有的橙色和绿色的珠子。这一切表明:当你有20亿美元的身价时,你可以穿任何你想穿的东西。

  拉夫·劳伦的追星族们可以收拾好你们的马球衫,奔向位于蒙地哥湾的半月高尔夫球、网球与海滩俱乐部。在此地,你还可以通过拜访公园街整形外科医院而了解这里的另一个亮点——肉毒杆菌移植。半月俱乐部是1954年由一群在美国的投资者建立的私人俱乐部,现在它已经成为加勒比海最大的度假胜地了。

  游客可以住在主旅馆或者分散在周围的别墅里,其中不少别墅有私人跳水池和全职的服务员。装饰格调是英国殖民地风格混合加勒比风格。该度假地有很多活动,如:在月牙型的私人海滩上散步,在由罗伯特·琼斯(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先后设计了国内的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场、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福建海峡长乐高尔夫球场、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场等——编者注)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挥杆击球以及马术。收费起价为每天250美元。

  [ 唐纳德·特朗普 ]

  根据格温达·布莱尔所写的唐纳德·特朗普传记,当唐纳德想要购买波斯特食品公司(美国20世纪初最大最成功的燕麦食品生产商——编者注)女继承人马乔里·波斯特的棕榈海滩别墅时,他自己只花了2811美元却能让人们相信他付了800万美元的现金买下这座别墅。特朗普和妻子玛拉·梅波结婚前一直在这里举行单身汉聚会,后来变成了一个私人俱乐部,该俱乐部要交10万美元才能入会,并且每年还要交6500美元的会费。

  如果人们要寻找稍微便宜一点的度假地,应该在百丽客饭店订房,这里有一个几十年历史的棕榈海滩协会。目前这片胜地正在承受一次1.4亿美元的改造,以使饭店的某些部分摆脱20世纪30年代的风格而进入21世纪。这座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的饭店占据了海滨的840亩土地。百丽客饭店提供的设施无微不至,18洞的高尔夫球场、10个网球场、1个巨大的温泉和1个欧洲风格的沙滩俱乐部。在冬季收费起价为450美元。

  [ 奥普拉·温弗莉 ]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在芝加哥之外掌控她的哈珀公司,当她想和她的长期合伙人斯特德曼·格雷厄姆一起逃离这座多风之城时,她会冲向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堤芭芭拉。

  最近,她在圣堤芭芭拉投了5000万美元置了一处276亩的房产。著名的邻居包括:朱莉娅·柴尔德、布莱德·彼特和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那些想要体会一下名人感觉的人可以在芭芭拉胜地温泉度假区订个房间,该度假区的设计像一个地中海山谷,按照加利福尼亚的海岸规划该度假胜地耗时18年才得以完成。外观是西班牙殖民地风格,但却拥有历史的颜色和现代的标志,如:DSL上网设施和芙瑞特(意大利著名寝具品牌——编者注)的亚麻寝具。在芭芭拉,服务是关键:在旅馆登记处,游客会被问及逗留的时间以及何时终止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