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想与别人合伙打车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昨天,林小姐告诉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她每天上班都要转车,这样一天的车费也不少,加上公交车人多难等,她现在很渴望有人每天能与她合伙打车上班。她说,她苦于找不到合伙人,她便想到了本报热线,她昨天将她的联系方式留给了本报,希望有人能与她联系。

  林小姐住在大唐世家,上班的地方在莲前大道的怡富花园,由于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她每天上下班都要转车,这样算来,每天的花费都在4元钱,要自己打车吧,这么远的距离,一个月算下来肯定不是个小数目。于是,她想与别人合伙打车。

  她说,只要是他们这一个路线的都可以合伙,并不一定非要从大唐世家到怡富花园,两个人就可以,三个人最好。确定了合伙人后,可以约定各自支付的车费。

  林小姐的这个主意最初是一个的哥告诉她的,一次,林小姐在打车时,的哥听到林小姐诉苦,便建议她找合伙人一块打车。

  记者昨天采访了后坑车队的一位的哥。他说,合伙打车完全可行。他们不介意连着接几位乘客上班,下班也可以。

  记者了解到,合伙打车的现象在北京、上海、哈尔滨、济南等城市都有,有的城市还有“合伙包车”现象,“包车”都是双方自愿协商达成的。

  (杜世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