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急的市民昨天就吃上糖球糖球会:都等不及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13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尽管离2月6日糖球会正式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但记者从糖球会现场看到不少糖球商家已经支起锅做开了糖球,许多市民更是等不及了,排着队买糖球。

  名招牌亮相早

  记者昨天在嘉禾街心公园看到,“高家”、“刘家”、“赖家”等多家糖球商家都已经搭好了门面,支起了大锅已经开始做开了糖球。高家糖球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备下了20吨糖、6吨山楂,同时为防止断货他们在仓库里存着更多的糖和山楂。在高家糖球店里,记者看到清一色的6个崭新的炉子都已经安装完毕就等着市民前来品尝香甜酥脆的高家糖球了。

  刘家糖球也备下了3吨糖和5吨全部来自大泽山的山楂,估计这些山楂能制作近8万串糖球。每年推出新口味是刘家花样糖球王的金字招牌,今年刘家糖球将在40多个品种口味的基础上推出山药夹心糖球。该店负责人保证夹有黄米和糯米的山药糖球肯定能吸引顾客的食欲。

  请来“老北京”

  王记冰糖葫芦店的负责人万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看中了糖球会期间的商机,他们准备今年扩大规模,为了突出自家糖球的特色他们特意从北京请的师傅现场制作老北京口味的糖球。据介绍,王记糖球在熬糖时加入了蜂蜜,糖球吃起来更加酥脆,到时市民可以亲自品尝一番。

  市民捷足先“吃”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市民早已等不到糖球会开幕就吃起了糖球,高家的糖球刚端上柜台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我两支、你三支、他五支,路过的市民纷纷加入到购买的行列中。

  市民殷瑞努老先生也排队买了两支糖球,他告诉记者往年到了糖球会时人很多,买糖球有时排很长时间的队都买不着,今年他要提前买回家尝尝,以免到时买不到。记者臧旭平王建军(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