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乓名将焦志敏当年远嫁韩国 今衣锦还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昔日的中国乒乓球名将焦志敏嫁到韩国后,如今已成为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本月底,韩国的IT企业Omnitel公司将在北京成立分公司“OmnitelChina”,焦志敏将出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今后,她将给中国的手机用户提供铃声、手机回铃声、游戏、音乐等多种移动通信服务。

  曾经在乒坛上叱咤风云的焦志敏如今作为企业家也有着雄心壮志。她说,最近,为分公司的成立事宜,一个月中要在中国逗留一半以上的时间。

  焦志敏来往于韩国和中国进行她的工作已不是第一次了。从1993年开始,焦志敏就开始经营一次性商品店、餐厅、服装店等。经常来往于韩国和中国的焦志敏特别关注中国手机市场的高速增长,从今年开始,中国手机用户的附加服务开始收费,焦志敏看到了这里的巨大商机。因此,她决定与手机强国韩国的公司联手进入中国市场。焦志敏从去年开始就忙于市场调研和开辟销售网络。

  焦志敏说,虽然她退出乒坛已有10多年,而且已经取得了韩国国籍,但在中国仍有很多人认清她,这对于她的事业很有帮助。

  焦志敏的韩国丈夫安宰亨目前担任韩国体育大学教授,他非常支持妻子的事业。他们的儿子安炳勋是一名高尔夫运动员,他梦想成为泰格·伍兹一样的高手。(李敬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