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郭靖)昨晚,南苑饭店五洲厅春意融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德水等在这里亲切会见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事务顾问。

  巴音朝鲁对港澳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尽管过去一年遇到不少困难和挑战,但通过宁波人民共同奋斗,仍然保持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宁波的领导班子非常有信心带领全市人民,团结海内外朋友共同谱写宁波建设的壮丽诗篇。

  巴音朝鲁希望各位委员和顾问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波的建设,多提建设性意见。

  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市委副书记徐福宁、葛慧君、陈群、郭正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凤姣,副市长邬和民,市政协副主席李秀琍、周子正,香港宁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荣,市政协原副主席卢良宝,市政协秘书长谢永康等参加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