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部门开展疫情排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蒋炜宁)昨天起,我市卫生部门会同工商部门对禽流感疫情开展地毯式的大排查。

  上午8时半,在宁波市肉联加工厂内的冷库里,执法人员对禽类制品进行仔细清点,并查验进货发票及检验检疫证明。据业主介绍,这些禽制品大多来自山东,共有六七十吨。目前冷冻家禽的销售十分冷清。执法人员在冷库内发现了40箱来自美国的鸡爪,业主未能提供有效的检疫证明。执法人员要求业主限期提供检疫证明,否则将禁止流通。

  昨天,卫生、工商部门还对我市大型冷库、超市、宾馆饭店和肯德基、麦当劳等熟制品加工单位进行排查,重点了解了冷冻禽产品的来龙去脉及其数量,消除潜在隐患,督促防疫措施落实。

  据市卫生局卫疾监控处处长茅国骏介绍,从昨天的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市场上流通的冷冻禽类制品均来自山东、辽宁和黑龙江哈尔滨等非禽流感疫区。昨天共检查了禽类制品24万余公斤,绝大多数业主都能提供有效检疫证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