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7: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 王文隆 邓桂明 实习生陈大勇潘波)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我省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艺术、体育类有关专业招生的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以音乐、器乐、钢琴、理论作曲为主专业的考生,其专业考试将于3月14日至24日在湖南师大音乐学院进行。考生凭《专业考试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报到缴费,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按专业门类(音乐、器乐、钢琴、理论作曲)分批进行。

  以舞蹈为主专业的考生,于3月18日至21日在吉首大学艺术系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含中师)、成人中专毕业生对口报名音乐专业的考生,与普通高中毕业生一同参加专业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所需费用自理,考试道具、乐器(钢琴除外)自备。

  美术专业考试分为普高和职高两类。其中普高考生于3月25日至26日到相应的各市州高校考点报到,缴纳考试费;3月27日至28日考试。职高美术、服装专业考试于4月2日到湖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报到,4月3日至4日考试。

  服饰艺术与表演专业的考生持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于4月5日到湖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报到,缴纳考试费,4月6日至7日考试。

  体育专业考试定于4月6日至25日在湖南师大体育馆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