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同学会在京举办新春酒会 款待各国使馆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记者邢利宇)中国欧美同学会4日在此间举行新春酒会,盛情款待各驻华使馆主要官员,答谢多年来各驻华使馆与欧美同学会的友好交往。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法国、瑞士、挪威等三十一个国家的使馆官员出席了酒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新当选的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韩启德出席酒会并致辞。他说,中国是个农业大国,春节象征着播种季节将至,充满希望之新年的开始,今天又是农历立春,他首先代表欧美同学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贺。

  韩启德介绍,欧美同学会是由海内外留学人员组成的团体,是一个人才云集、民主亲和、奋发向上的学人组织。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刚刚结束的五届一次理事会上产生了新一届会长会。他表示,新一届会长会要带领欧美同学会广大会员,进一步加强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促进中外交流,传播世界文明,推进社会进步。

  他同时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进一步精诚合作。

  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欧美同学会学友共一百七十多人出席了酒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