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做“和事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一名伊朗政府发言人4日表示,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已经下令对数千名被剥夺参选资格的议员候选人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据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拉梅赞扎德称哈梅内伊是3日同伊朗总统哈塔米举行会谈后作出这一决定的。

  拉梅赞扎德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就选举尽快达成一个最终的结果,能够让相当多的人参加这次议会选举。我认为我们可以期待明天得到一个积极的结果。”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的具体内容。

  此外,据伊朗媒体4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3日拒绝了改革派提出的延期举行第七届议会选举的要求,坚持议会选举必须按原定日期于本月20日举行。

  据报道,哈梅内伊3日同伊朗总统哈塔米和议长卡鲁比讨论了当前这场严重的政治危机。

  据议会人士透露,在改革派和保守派最高代表间进行的这次会谈出现了一些“积极的、令人鼓舞的”迹象,暗示可能有更多的被宪法监护委员会(宪监会)取消参选资格的改革派候选人获准参加竞选。(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