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芭比闺房玩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8 金羊网-新闻周刊
  LINDA/整理

  有一个这样的芭比漫画:两个芭比并排坐着大谈男人经,啡发芭比“教训”金发芭比道:“长大吧!他们每年生产2,000万个芭比,但只生产一半数量的阿Ken,你不趁早抢回一个,自己吃亏呀!”

  这儿除了说明女孩子比男孩子更爱玩洋娃娃是不争的事实外,更有一个更深一点的意义:女孩子都喜欢玩换衣服的游戏。与此同时,当她们脱掉娃娃的衣服时,都发现了那个身体的结构与自己的有异,上身及下身都少了一些点及一些线。

  这个好奇心如雪球般越滚越大,再加上自信心的俱增———自己会不会比芭比失色呢?

  就这样关上房门,自修了一课又一课的身体游戏。

  那种事后的满足笑容———唏!男孩子,大概可与你们看完A片,搞掂———那种笑容相比吧。
嘉宾:(图左)
  Gobby22岁,兼职模特,金牛座。强调外型与思想不成正比,高大身形像极中国女排(当然线条玲珑浮凸很多!),但思想低能。刚在旺角为了吃臭豆腐被偷了手提,而且还是新买的!

  嘉宾:(图中)

  薛凯琪(Fiona)04年准新人(王),狮子座。未听其声,先见其超巨型巴士广告,少男杀手典范。

  主持:(图右)

  茜利妹97本土回归也凑热闹从墨尔本回归,其后与文字和声音角力,共出书十六本。现时专栏见于《太阳报》、《都市日报》、《南华早报YoungPost》、《17Plus》、《Cool》、《Yesmini》及《东Touch》。新作《烈女讲义03》已在市面有售

  独乐乐

  茜:我问那些男生,自己独处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十个有九个都说,看A片啦,胡思乱想啦———但是女生们又会做什么呢?

  G:我家里有五个兄弟姐妹,我是老大,整天要做榜样,到了自己可以搬出来住的时候,开心得快疯掉了,在房间里大叫,劈一字马,还故意赤裸着满屋跑,很爽!

  茜:很多事情可以做,为什么要劈一字马?

  G:因为以前屋小人多,没机会劈,所以现在要补回!不过有一次洗着澡,脚下一滑,劈了个一字,痛死我了。

  茜:你说成这样我都觉得自己盆骨碎裂……

  G:而且还没有穿衣服!幸亏我有带手提电话进洗澡间的习惯,于是马上打电话叫妹妹上来救我。

  与男友嬉戏

  茜:Fiona你是独女,Gobby就独居,那拍拖的时候会不会跟男朋友在家里玩啊?

  G:我以前拍拖的时候很喜欢跟男朋友回家玩。有一次趁他洗澡的时候,我突然拉开门,“嚓”一声帮他拍了一张!

  茜:那拍到什么了?

  G:蒸汽。

  G:哈哈———还有,我看《美国处男》的时候,那个男主角对着WebCam跳舞,我觉得很好玩,就叫男朋友学他扭身子和脱裤子,没想到他真的脱,笑死我了!

  茜:你们这群女人怎么那么可恶,又要唱低能歌又要跳扭腰舞。

  F:那有没有拍下来?

  G:没有呀,想起来都有点后悔。

  茜:说真的,两个人亲密缠绵的时候有没有用摄影机拍下来过?

  G:没有,有几次想拍的,可是每次激情都来得很突然,就没空想了。

  茜:我就说幸亏没有,热恋时是很甜蜜,分了手之后却使对方留有把柄,女孩子怎么说都比较不划算。F&G:我也这样认为。

  自拍乐趣

  茜:现在的数码潮这么热,照片又不用拿出去给别人冲晒,会不会拍自己的私人部位?

  G:会的!我试过洗澡的时候拍自己,全身都拍了,去洗手间的时候也有拍下来,原来自己上厕所时候的样子是这样的。

  F:我会拍自己的眼睛和鼻子,很近地拍,全部都变得很大很好笑!还拍过自己的喉咙,拍完只有自己知道那是什么,黑黑的湿湿的很好玩!

  茜:我听到都觉得好笑,在拍人体奥妙展啊。有没有尝试拍自己的重要部位,例如下身,因为照镜子是不可能看到的。

  F:其?滴液苄〉氖焙蛞丫芎闷嫦律硎窃跹牧耍谑峭湎卵タ矗。词钦庋模砸院缶兔皇裁春煤闷娴牧恕?

  茜:有前途,试问当今有多少女人会先研究自己?

  (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