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首批陆上自卫队主力抵达科威特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56 解放军报

  据报道,日本首批赴伊拉克的陆上自卫队主力部队约90名队员已于1月4日抵达科威特的空军基地。

  此前,日本的先遣部队已经抵达伊拉克,为自卫队正式部队的到来作准备。

  自卫队正式部队的成员将前往位于科威特西部的美国陆军驻地,并在接受射击及车辆驾驶的训练后,于7日通过陆路跨越国境前往目的地--伊拉克南部城市萨马沃,同先遣部队汇合,执行维持和平任务。

  先遣部队1月19日进入萨马沃时,从科威特出发到抵达目的地一路上都受到荷兰军队的保护。据称,正式部队将单独组成车队前往目的地。

  日本部队将在伊拉克南部城市萨马沃为当地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以及协助内部建设的有关工作。(珍)E0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