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生产一种新啤酒可令青春永驻 越喝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31 中国新闻网

  许多人视喝啤酒为人生一大享受,几乎不可一日无此物。但是,啤酒喝多了会出现“啤酒肚”,对健康无益,这是一般人的看法;然而,最近从“啤酒大国”传来一个令酒徒高兴的喜讯:一种可令人青春常驻的新啤酒已在德国面世。

  这种新产品较早前在德国农产品展销会上出现,引人注意。巴伐利亚酿酒商弗里彻宣称,喝这种啤酒可预防老化,常葆青春漂亮。原因是这种新啤酒能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令人喝后身心和谐,感觉愉快,这是其它啤酒所没有的。

  据弗里彻透露,这种新啤酒是以标准的方法酿造,但是添加了一些重要的原料,其中包括有螺旋藻,据德文版的男性健康杂志称,注重健康的人都知道这种藻类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额外矿物质。另外一种主要原料是蛋白质类黄酮,据说它可以防癌。

  这种新啤酒尚未有正式名称,须经过法庭聆讯后,弗里彻才会获准为这新啤酒命名。

  德国人对啤酒情有独钟,平均每人一年内消耗一百二十七公升的啤酒,仅次于捷克人,是欧洲名副其实的啤酒第二大国。他们热爱啤酒的狂热程度,可以从每年九月的慕尼黑啤酒节得见。这个盛会从每年九月底开始,一直延续至十月初,在两个星期之内,从各地涌进慕尼黑的人潮多达七百万人,喝掉的啤酒共达五、六百万公升。(来源:香港大公报作者:畅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