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盘水市政府纠风办 致信本报感谢舆论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37 贵州都市报

  编者按

  昨日,六盘水市政府纠风办受市长廖少华委托,给本报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本报及时对该市有关部门存在的“搭车”收费及乱收费行为进行曝光,使该市得以及时制止有关部门的违纪违规行为。

  1月11日,本报披露六盘水市个别部门存在“搭车”收费和乱收费行为,六盘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由纠风办牵头,物价、工商等部门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后,写出专题报告。

  在此,本报也要感谢有关部门对舆论监督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为六盘水市委、市政府闻过即改、不姑息护短的作风拍手叫好。

  感谢信

  贵州都市报:

  贵报2004年1月11日“办证‘搭车’收费,六盘水个别工商所、派出所的行为引起质疑”刊登后,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察局、市委政法委、市政府纠风办有关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和关注,并作出了重要批示。市政府纠风办牵头组织市物价、市非公有制经济投诉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调查组,对贵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写出专题报告分别报送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同时以简报形式下发市直有关工作部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目前这起乱收费行为的有关责任人员分别受到了责任追究,存在问题的单位作出了书面检查,公安、工商部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进行整改,对向群众乱收取的费用进行登记清理,已公开足额进行清退,以此挽回不良影响,取信于民。

  贵报对此问题的报道,起到了很好的舆论监督作用。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贵报继续对我市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报道与监督,高度关注和支持我市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准则,倾听群众呼声和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纠风办

  2004年2月4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