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者家属停尸拦车收钱 200车辆被堵6小时遵义警方强制处置疏导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4日18时,遵义县警方在该县鸭溪镇政府配合下,迅速处理了一起阻断公路、停尸收费事件,现场被堵的200多辆过往车辆得以疏通。

  2月4日17时,记者从遵义县警方获悉,该县208省道白腊坎地段从13时起交通被阻断,致数百辆过往车辆和上千旅客滞留在白腊坎。遵义县警方随即组织50名民警,与鸭溪镇政府领导于18时10分赶到现场。

  据了解,1月31日22时50分,在208省道299KM+100M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当地67岁的村民赵某某被撞身亡。就在警方专案组展开侦查时,死亡家属不听劝解,将尸体滞留在公路边,从2月1日起,在公路边搭棚生火,拦截过往车辆,以“化钱埋人”为由,向过往车辆“讨钱”。当地政府领导赶到现场进行疏导教育,指出其行为是违法行为,必须停止。2月4日中午,死者家属认为政府许诺的安葬费太少,竟公然将尸体抬到路中,将经往仁怀和遵义的200多辆车堵在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车辆在208省道白腊坎岩脚摆成了长龙。现场燃起两堆火,尸体在公路上停放着,其家属在公路边搭起了棚子,专门用于收钱。18时25分,公安民警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强制将尸体运离现场实施火化。至18时55分,被滞留的200多辆车全部离开现场。

  遵义县公安局唐国强副局长告诉记者,公安机关对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将加大侦破力度,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但死者家属无理拦截车辆收钱阻断道路交通,也将被依法查处。

  (张同义 刘晓静 任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