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平大客广西坠河 6人死亡 20余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2日下午,广西三江县321国道上,一辆从贵州黎平县永从乡开往广东南海的车号为贵H/A0162的大客车,在行经321国道823公里加708米处(三江县洋溪乡附近路段)时,坠入深达30多米的融江河中,车上42名乘客5人当场死亡,7人重伤(其中一人送医院时不治身亡),17人轻伤,客车严重损坏。
根据三江交警部门提供的现场录像资料,事故现场的道路是一条十分泥泞、宽不到5米的黄泥路,道路的一侧紧靠高山,另一侧就是融江河,路面与江面之间是深深的悬崖。从悬崖往下看,只见一辆大客车坠在江中,已经严重变形,所有的车窗玻璃已经破碎,车头没在水中,岸边到处散落着客车的车门和各种碎片,岸上还躺着几具死难者的尸体,现场惨不忍睹。

  大客车坠河后,大客车司机欧某只是受了伤,与他同行的车主和另一名副司机均已遇难。据欧某称,当时大客的车速在30到40公里左右,挡位挂在4挡,车过了一个弯道后,回方向不及,加上路面全部是十分湿滑的黄泥路,车子便往河里冲去。

  事故发生后,当地乡政府接到报告后马上组织乡干部火速前往抢救,在事发现场,群众和乡干部们将伤者一个个救上岸,送往附近的乡卫生院救治,把死难者的遗体拖上岸边。三江县委、县政府、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后,相关领导也火速奔赴现场,指挥抢救和勘查现场。

  从2月2日下午开始,闻讯赶来的死难者家属陆续到达三江,出事大客车所属的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总公司黎平分公司领导也赶到了三江,死难者遗体处理和其他善后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大客坠江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图为大客车坠江的事故现场。(黎静 陈方 梁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