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指南:男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3 金羊网-新闻周刊
  №1

  Nike奥运版Air Jordan 7 Retro

  价格:预定售价约989港币

  发售时间:暂定2004年8月

  为什么成焦点?

  AJ系列向来在全球大受欢迎。2004年,耐克重新推出1992年的AJ奥运版,可说是鞋迷2004年最期待Nike鞋王!

  由于当年货量少之又少,高峰期一对大热尺码(如US9号)的奥运版AJ7代就试过炒上万元。所以,它是最值得购买的纪念版。

  今年的奥运版,最大卖点就是鞋背的号码,用上佐敦于Dream Team(梦幻队)时球衣上的9号,而颜色以美国队的红+白+粉蓝。
图:2004年奥运版AJ7代与原版一模一样
图:鞋底有雷电纹
图:鞋身有9号字样
  №2

  丰田花冠

  价格:16万-18万元

  发售时间:2004年上半年

  为什么成焦点?
  丰田公司的当家小生,自1966年底推出至今,几经换代,总产量2800万辆,曾经是日本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预计今年3月投产的为第9代花冠,它将与威驰共线生产,计划年产销量4万辆。

  该车发动机排量1.5升至2.0升,车型有多种款式,3厢轿车、2厢掀背式轿车和5门2厢旅行轿车俱全,发动机有4款汽油机和1款柴油机。其中汽油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控燃油喷射式,采用丰田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刘文俊)

  №3

  松下LUMIX DMC-FX5

  价格:约3800元(水货)

  发售时间:2004年未定月份

  为什么成焦点?
  最新推出配备光学防抖功能的新款数码相机“LUMIXDMC-FX5”。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带来更稳定的影像效果,由于成本的问题,光学防抖技术一般都是应用在高档数码摄像机和数码相机上,对于伸缩镜头变焦的微型数码相机而言,松下的这两款机器可谓是开创了先河。

  这部滨崎步代言的FX5比上一代更薄,还有三种颜色选择。

  规格:

  有效像素:400万

  感光元件:1/2.5英寸CCD

  光学变焦:3x

  数码变焦:3x

  LCD屏幕:1.5英寸TFT

  短片:不限时320×240MotionJPEG

  存储:SD卡

  尺寸:107.7×50.9×27.4mm

  (刘文俊)

  №4

  诺基亚7200

  价格:约4000元

  发售时间:2004年第一季

  为什么成焦点?
  诺基亚首款GSM制式的折叠机,终于舍弃了直身手机的执着,标志着其设计上更多的可能性。布料外壳更是匠心独具。照相、拍片、MMS等流行功能都齐备,梦寐以求的手机地位不可替代。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