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与四部门联合开通“防禽”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7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石玉龙王艳)禽流感来了并不可怕,只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将正在发生和可能发生的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2月5日起,省市农牧部门、兰州市商贸委、省贸经厅与本报联合开通24小时防禽流感热线,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危险请立即拨打。

  2月1日、2月2日,在我省兰州市安宁区和靖远县东升乡先后出现禽只大量集中发病、死亡现象,经省市专家临床诊断和技术化验,确诊为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了疫区星夜扑杀大行动,靖远县也开展了疫区禽类集中灭杀掩埋行动。

  2月4日,在兰州市皋兰县也发生疑似禽流感疫情,当地已迅速展开了大规模扑杀行动。

  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为了将禽流感消灭在萌芽状态,本报呼吁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行动起来,互相监督。如发现您身边有禽流感疫情或私自养殖禽类而没有经过防疫部门检疫的,私屠滥宰、私自进行禽类食品加工的,请速打本报热线8113000,本报将联合相关部门,将所有可能发生禽流感的潜在危机消灭排除。

  甘肃省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办公室监督电话:(0931)8846399兰州市农牧局疫情举报电话:(0931)2888238甘肃省贸易经济合作厅防治禽流感领导协调小组电话:(0931)876945186163278618083(传真)兰州市商贸委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1)877283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