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汉文咸鱼跃龙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34 金羊网-新闻周刊
  复出的梁汉文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声势,还可以横扫香港四大颁奖礼勇夺八大奖?当然是定位正确、趁势追击加上以下几道杀手锏,让他翻炒成功重新登上人气宝座!
定位杀手锏之七情上面
  很少见在小型歌迷会上如此卖力的歌手,一小时内就唱了5首歌(一般星星可是3、4首就了事的),不仅又唱又跳,还露了一手深情电子琴,简直就是个黑马王子(因为穿黑衣)。光是唱还不要紧,最厉害的是梁汉文唱得五官齐出力,只差没有乾坤大挪移。情致缠绵地不仅把冒着凄风冷雨赶来的歌迷甜倒一片,连自己脸上都是一脸的陶醉,果然是要醉人先醉己啊。

  图:四万嘴脸

  定位杀手锏之见缝插针

  在随后的专访时间里,梁汉文自信满满地说,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来练习和思考,想清楚他到底想用什么样的梁汉文给大家,后来觉得香港艺人里面会唱歌弹琴作曲的太少,于是就主攻了这个方向(果然是谋定而后夺,所以现在就一击必中了)。

  对于他在TVB的颁奖礼上公开感谢女友,梁汉文则说,因为这个颁奖礼是最后一个了,所以他才会公开感谢女友。那他会不会送新年礼物给女友以表谢意呢?梁汉文很调皮地反问:“咦,这也关你事啊?其实我今年可以拿那么多奖,除了感谢PACO(黄柏高)之外,最大的幕后功臣就是我女友,这些奖她都有份的,所以我不会故意去送些什么给她了。”

  在04年里,梁汉文还会积极准备他在红馆的演唱会,力争在10月前做好他的新唱片。

  图:唱到肉紧处要吞掉麦克风

  本报记者梁旭华文/图

  (实习生 阿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