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发生一大客车翻车事故造成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56 大华网

  本报讯 2月3日1时40分许,惠澳大道永湖桥路段发生一宗大客车翻车,造成4人死亡、5人轻伤、车辆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日中午,一辆大客车满载42名乘客,从河南南阳新野县沿省道254线前往我省的澄海市,当到达惠澳大道永湖桥路段时,车辆失控侧翻到永湖桥面,导致了车上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轻伤、车辆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

  当地大亚湾交警大队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立即展开抢救伤者和开展现场勘查工作。随后,惠州市交警支队工作组以及惠州市有关领导也先后赶赴现场指挥、协调事故的处理工作,并前往医院看望伤员。

  目前,惠州市已经成立了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惠讯)(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