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人均收入实际增长5%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建平朱志莹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市第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市政府委托,市计委主任向大会报告了2003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提出了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目标预期如下:生产总值增长12%;城镇新增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外贸自营出口总额增长15%;外商直接投资增长20%;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实际增长5%以上;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2%;集装箱吞吐量增长25%;人口自然增长率3.43‰。

  为了全面实现上述目标,今年将着重做好八个方面工作:加强要素综合平衡,保障和促进经济发展;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努力解决三农问题;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加快港口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化进程,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进生态市建设;推进改革开放,优化发展环境;做好就业、社保和帮扶工作,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加快科教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宁波市200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