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吕辉

  建立“宁波帮”公园

  提案人:市工商联

  案由:今年是邓小平同志发出“把全世界的宁波帮都动员起来建设宁波”号召20周年。“宁波帮”遍布海内外,业绩卓著,数以万计的“宁波帮”是全体宁波人的骄傲和自豪,他们艰苦创业、勤俭节约、热爱故土的优良传统是全体宁波人的宝贵财富。弘扬“宁波帮”精神,可激励当代人,教育下代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教育工程。

  建议:建一个宁波帮标志性建筑和主题公园,使之成为展示“宁波帮”风采的场所、宣传宁波帮精神的基地。主题公园可以新建或改建一个公园,并在主题公园内建有“宁波帮”特色的景观,还可把标志性建筑建在公园内。

  记者朱志莹张建平

  加强民间组织管理

  建言人:傅企平代表

  案由:近年来,一些传统的民间组织发展较快,一些健康的组织协会对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但同时,一些消极、落后、非法的民间组织鱼龙混杂,欺骗广大群众,骗取钱财,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如社会上出现的神汉巫婆迷信活动、非法传销、民间标会等。

  建议:对有益于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合法组织,加强引导;未办规范手续的督促办理;对各类组织的带头人加强教育,健全各种组织档案,加强监控力度。此外,对非法组织、协会坚决取缔,把他们扼杀在萌芽状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