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闯长万高速路 引发事故十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12 重庆商报

  长万高速路边网屡遭人为破坏,狗也时时上路逍遥。通车一个多月来,仅因为狗的闯入就引发车祸10多起,造成3人死亡。

  灰狗捣乱桑塔纳打滚

  昨日上午10时许,许某驾驶桑塔纳轿车去万州,驶到长万高速垫江境内澄溪路段时,发现200米前方突然窜出一只灰色土狗,翘着尾巴左晃右晃,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样。“搞不懂它到底要走哪条道!”当狗奔跑在行车道,许某加速上了超车道,不料那狗又猛然窜上超车道,眼看就要撞上,许某习惯性向右猛打方向盘避让。由于是高速行驶中急转向,只听“轰隆”一声,车在路上滚了一转。幸好许系上了安全带,仅受了点轻伤,但车身面目全非。

  黄狗追车宝马撞瞎“眼”

  1月20日晚6时许,天阴沉沉的。万州的李某驾驶宝马轿车,在长万高速路上往重庆行驶。途经长寿云台路段时,看见前方超车道上有一只黄狗在追一辆行车道上的白色帕萨特。

  从右侧超车可能会引发车祸!李一咬牙,加速从行车道转向超车道。“啪!”的一声,“宝马”正好与狗撞个正着。李继续驾车前行了一段路才发现,轿车头被撞凹陷,左前方粘满狗肉浆,大车灯不翼而飞。

  黑狗挡道帕萨特追尾

  1月16日下午3时许,黄某驾驶帕萨特轿车沿长万高速路前往万州。在垫江境内,超车道上忽然窜出一只黑狗。黄赶紧刹车,结果还是撞上前面的桑塔纳,两车严重受损,3人受伤。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的黄先生一脸无奈,为了一条狗命,差点赔上人命!

  狗上高速肇事10余起

  据市高速公路执法总队五大队人员介绍,长万高速公路通车后,沿线居民经常撕开两边的封闭网,横穿高速公路。沿途农家的狗也时时从破口钻进高速路,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长万高速路通车40天来,仅因狗上路就引发了10多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

  执法人员提醒为了大家的安全,高速公路管理方应尽快补好边网破洞,沿线居民最好将狗圈养或者拴养,以免狗再钻进高速公路,导致交通事故。记者邓方华(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