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客受伤遭遇索赔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12 京华时报

  作者: 邢学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邢学波)春节期间,李先生随中青旅公司的旅行团去海南旅行。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李先生颈部受伤,旅行无奈中止。事后李先生要求旅行公司退费赔偿时遭到拒绝。

  春节前,李先生参加了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三亚自由人的旅行项目。1月4日晚到达海南三亚机场后,李先生等旅客乘坐公司安排的车去酒店,途中发生事故,所乘车被后车追尾,李先生在事故中颈部受伤。

  “接下来的两天我只能躺在酒店的房间里静养,只能偶尔起身看看窗外的阳光海滩。三亚最吸引我的游泳、潜水等活动都无法参加。”

  1月9日上午返京后,李先生要求旅行公司赔偿受伤损失,以及返还所缴的旅行费用人民币4880元。“按照合同,‘因乙方原因导致甲方人身伤害或财物损失的,乙方应承担赔偿责任’。我是在他们提供的车上受的伤,他们应该退费赔偿。”李先生说,他的要求被拒绝。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中青旅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袁小姐称,公司已出面对李先生做了许多安抚工作。车祸的起因是由于其他车辆直接造成,并非公司车辆的原因,所以公司主观上没有过错。李先生所提要求公司不能答应,公司愿意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