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楼下水道堵了两个月 污水漫上人行道市南区协调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广西路13号下水道堵了两个多月了,不知为何一直没解决,实在影响市容。”前天,从广西路经过的徐先生拨通早报热线2888000反映说。

  楼上一位姓法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座老楼以前堵过,大家凑钱找人投开就完了,但这次堵得厉害,市排水管理处动用了不少工具也没投开。

  市排水管理处的谢工告诉记者,抢修队在现场发现下水管道过细,而且走向不明确,建议挖开路面,重新铺设管道。

  记者联系了观海路街道办事处,徐主任告诉记者,为这事他们已经做了不少工作,但费用问题却一直难以解决,估计费用要2万元左右。“我们很头痛这件事,现在需要房子的产权单位多做点工作。”徐主任说。“我们到过现场很多次,也请了排水管理处的人员来看过,2万元左右的费用可不是个小数目。”房子产权单位、山东国际海运总公司物业部隋经理说,广西路13号现在只有3户居民没有买下产权,他们可以为这3户出维修费。

  记者调查得知,这栋楼里共有32户居民,其中有几家把房子租出,还有一部分搬了出去。这2万元的费用究竟由谁出,包括居民在内的各方都没有好的办法。

  记者将此事反馈到市南区区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答复他们先落实此事,再协调有关部门处理。

  上图:为了不让水渗漏到地板下,居民铺了塑料布。魏铌邦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