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户感受 冬夜里,海尔空调星级服务“暖”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是家住青岛市台东六路的一位海尔空调用户。前两天,呼啸的北风伴随着鹅毛般的大雪一同来到,刺骨的阵阵寒风伴着冰雪打到人的脸上,但我的家却始终温暖如春,这一切都要感谢海尔空调。

  外面刮着呼啸的寒风,天很快就黑了下来,我想今天家里不会来什么人了。谁知,这时却响起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我呆住了:海尔空调的星级服务人员。看到我疑惑的表情,这两位师傅赶忙解释,“是这样的,我们看到天气预报,说过两天青岛的气温将会有大幅下降,因此,我们海尔空调的服务人员全面出动,针对空调的使用情况进行大规模回访,保证您在家里度过一个温馨的新年,这次主要是为您家的空调做一次全面的维护、保养,以保证您家的空调使用正常。可您家里没有电话,我们没法提前通知您,加上今天路上耽搁了很长时间,才这么晚上门,真抱歉。”

  而此时的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到他们冷得全身哆嗦,赶紧端出热乎乎的清茶,可是他们却没有喝。两位海尔空调的师傅拿出全套的工具,对空调的各项性能指数检测,并做了开机前的认真调试。确定无误后,打开了空调。不到2分钟,家里比刚才似乎更暖和了。

  这两位海尔空调星级服务人员刚走半个小时,外面就飘起了大雪,我的家却非常温暖、舒适。第二天,妻子就将我们昨晚海尔空调服务人员上门的事告诉了我们邻居,看到大家眼里盛满羡慕的神情,我和妻子觉得无比自豪,海尔空调好,海尔空调星级服务兵更棒!(王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