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期十三场全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博尔顿客场1:3失利;两队在英超交战8场,博尔顿队1胜2平5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

  实力分析:博尔顿队目前积32分排名第8,三连胜后,博尔顿队令人刮目相看。不过,在这三场胜利中,除查尔顿队外的两个对手实力都较弱,而且,博尔顿队的后防线在这三场比赛中并不令人放心。另外,博尔顿一直不会利用主场优势,本轮比赛,如果博尔顿队自恃三场不败而在利物浦队面前逞强,只能自己吃下苦果。

  利物浦队近期状态起伏较大,近两轮比赛中未尝胜绩,这与锋线上欧文等人的低迷有一定关系。不过,利物浦队仍是英超的一支强队,其主客场实力平均,战胜博尔顿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天方夜谭。韦光

  切尔西 VS查尔顿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切尔西客场2:4失利;两队在英超交战8场,切尔西队4胜4负,其中主场2胜2负。

  实力分析:上轮客场3:2战胜布莱克本队,让切尔西与积分领先的阿森纳队之间的差距没有被拉大。不过,在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中,切尔西队1胜1平2负的成绩并不具备说服力。切尔西虽然状态一直起伏较大,但他们并不惧怕任何强队。

  查尔顿队在8轮不败后,上轮联赛中被博尔顿击败,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查尔顿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查尔顿队本赛季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客场战绩非常出色,尤其是客场的防守反击,常常给对手致命一击。韦光

  埃弗顿 VS曼联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埃弗顿客场2:3受挫;两队在英超交战20场,埃弗顿队1胜2平17负,进12球失45球;其中主场1胜1平8负,进7球失20球。

  实力分析:埃弗顿队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14位,近期的比赛中,埃弗顿队4轮不胜,不过,这4轮的对手中,有3个是积分排名前5位的球队,而埃弗顿队逼平了其中的两支,成绩也算过得去。本轮碰上处在第二位的曼联,能取1分应是埃弗顿队最切实的目标。

  在上轮险胜南安普顿队后,曼联队终于走出了两轮不胜的尴尬,曼联队新引进的前锋萨哈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本轮,萨哈仍将与范尼斯特鲁伊联手领衔锋线,这是埃弗顿队最大的威胁。韦光

  米德尔斯堡 VS布莱克本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战成2:2平,两队在英超交战10场,米德尔队5胜2平3负,其中主场4胜1负。

  实力分析:米德尔斯堡的攻击力在近几轮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近4轮比赛中攻入了9粒入球,而球队在前22轮比赛中才攻入了23粒入球。本轮比赛,只要锋线上继续保持较高的入球率,米德尔斯堡就有希望取胜。

  布莱克本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比米队少5分,排名第16位。在攻击力上,布莱克本的入球数可排名英超前5,但球队的后防线令他们屡屡吃亏,上轮主场负于切尔西同样是后防线的毛病。本轮比赛中,两队可能上演一场对攻大战,谁胜谁负都属正常。韦光

  热刺 VS朴茨茅斯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热刺队客场0:2失利;两队在英超联赛无交锋记录。

  实力分析:上轮比赛中,热刺队客场1:2负于富勒姆队,三连败的势头就此终止。目前,热刺队积27分排名联赛第13位。本周,热刺队从西汉姆队花700万英镑买来了前锋福迪,使自己的锋线实力大大加强,不出意外,福迪本周末将在主场亮相。

  朴茨茅斯队现积23分排名第17位。朴茨茅斯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糟糕,球队在12个客场只攻入了3粒入球,没有一场胜利,本轮在缺少前锋雅各布的情况下,难有作为。韦光

  拜仁 VS汉诺威96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战成3:3平;两队在德甲交战28场,拜仁慕尼黑队17胜6平5负,进73球失40球;其中主场12胜2平,进52球失14球。

  实力分析: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对于客场上半场0:3落后的局面拜仁队一定不会忘怀,上轮被法兰克福队逼平也会让拜仁队更加小心,一句话,拜仁队本轮不能再出意外。但从本周三拜仁队在杯赛中被乙级队亚琛队淘汰来看,拜仁队显然不在最佳状态。

  汉诺威队是德甲攻强守弱的典型代表球队,球队目前的失球数排名德甲第一,但进球数也排名第5。虽然首席射手克里斯蒂安森本轮将因伤缺阵,但汉诺威队以攻为主的打法不会变,而其防守的质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结果。韦光

  沙尔克04 VS慕尼黑1860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两队战成1:1平;两队在德甲交战38场,沙尔克04队18胜10平10负,进61球失55球;其中主场12胜6平1负,进37球失16球。

  实力分析:冬歇期后首场比赛,沙尔克就有喜讯,他们在上轮客场1:0战胜了多特蒙德队。但这场比赛他们赢得非常惊险,若不是门将扑出两粒点球,已经败北。本轮坐镇主场,沙尔克肯定会全力争胜,但想门将场场都有神奇发挥不太现实。本轮比赛中,克莱泽纳红牌停赛。

  慕尼黑在上轮战胜了凯泽斯劳滕,并直接导致了凯泽主帅格雷茨的下课。在冬歇期中补充了新鲜血液的慕尼黑1860队目前状态不错,只是后防线还需加强。另?猓救灸侥岷?1860队只取得了一场客场胜利,他们要走出低谷,还需在客场证明自己。韦光

  沃尔夫斯堡 VS多特蒙德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沃尔夫斯堡客场0:4失利;两队在德甲交战12场,沃尔夫斯堡2胜4平6负,进12球失20球;其中主场2胜3平1负,进6球失6球。

  实力分析:沃尔夫斯堡队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8位。沃尔夫斯堡队的特点同样是攻强守弱,但从首轮比赛的表现看,沃尔夫斯堡队的防守并未解决好,攻击力却出现了下降,这主要是因为阿根廷小将达历山德罗的因伤缺阵。回到主场,沃尔夫斯堡最依赖的武器就是进攻,如果达历山德罗不能上场,沃尔夫斯堡队也难有起色。

  多特蒙德队可谓多灾多难,上轮获得两粒点球都被对手扑出。罗斯基本轮红牌停赛、而客场又一直是多特蒙德队的软肋,球队面临的考验非常严峻。韦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