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个节目:600人"竞争" "爱在人间"大型义演节目昨日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42 青岛新闻网
  上图:从今天起,早报将拿出3万份报纸义卖,在北岭车站售报的王焕琴大姐(左)第一个打来电话,表示将为珊珊义卖报纸。

  为救助珊珊和我市白血病患者而举办的“爱在人间”大型救助义演活动将于明天下午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阳光大厅举行。记者昨日“探营”得知,这场义演在选拔节目时经历了一场异常激烈的“竞争”。

  400人组成演出阵容

  “组织这次义演,报名的演员简直‘挤破了门’,除了珊珊的老师和同学外,更多普通市民的参与热情尤其让人感动,整台节目的演职人员将超过400人。”指导本台义演的“小白帆”艺术团团长李红薇对记者介绍,即使如此庞大的阵容,还是让许多人的节目没能入选。

  报名节目一周演不完

  “自从我们做出要为珊珊及其他白血病患者义演的决定后,报名、面试、选拔节目的工作几乎一刻没有停过,报名人数很快就超过了600人。他们当中,有的是素养很高的专业演员,更多的是具有文艺特长、热心公益的市民。”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文艺部主任吴国强笑着对记者说,如果将这些热心市民的节目全部串演起来,估计一个星期也演不完。

  宋佳王绘春登台献艺

  考虑到青岛电视台将现场录播这台义演,李红薇团长和吴国强主任只得忍痛割爱,将许多市民精心筹备的节目删节下来,李团长和吴主任经过反复推敲,昨日最终确定了11个节目。“别看只有11个节目,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却有400多人。”李团长对记者说,节目分演唱、歌舞、配乐朗诵等,青岛籍的著名演员宋佳和王绘春届时也将参加义演。

  珊珊妹妹,看我跳街舞

  曾是白血病患者的孔祥伟要献出自己街舞一等奖奖杯

  “虽然我没有机会参加大型义演活动,但我仍将在2月7日前往阳光大厅,做义演的一名忠实观众。”昨天,青岛舞功堂的街舞演员孔祥伟在得知自己不能参加义演活动后,有些遗憾地对记者说。

  孔祥伟介绍,他自己原先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4年前,当我得知自己患上了白血病,而治疗这种病需要大笔治疗费的时候,自己感到绝望了。就在这个时候,社会各界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是众多岛城热心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现在珊珊妹妹及其他白血病患者正在遭受白血病的折磨,我作为‘过来人’,应该尽一份心力帮助他们。”孔祥伟对记者说。

  “周六下午,在正式演出的前后,我将在阳光大厅里即兴表演街舞,为义演活动助兴。”孔祥伟说,活动当天,他还准备将自己在2003年获得的山东省街舞大赛一等奖的奖杯捐献出来参加义卖。

  名牌七折卖爱心不打折

  海信广场拿出价值20万元的名牌商品低价义卖

  2月7日下午,阳光大厅内除了义演活动外,海信广场还特地组织了义拍和义卖活动。主持此次活动的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透露,20万元的义卖服装鞋帽和工艺品全部到位。

  据介绍,义卖和义拍的商品全部是国际及国内的知名服装品牌,为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活动,所有商品全部以海信广场标价七折的低价位出售,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市红十字会专项基金,用于救助珊珊和其他白血病患者。

  义卖商品品牌名单

  海信广场共有71个品牌提供了义卖商品,具体品牌名单如下:思凡、白领、塔西尼、ONLY、VEROMODA、POLO、康先特、媚丽一生、黛比路、马天奴、马克张、六福、景福、兰姿、依莉莎、乔登、新秀丽、都彭、FED、卡尔丹顿、卡奴迪路、度文、 NINO1881、西夏露、欧时力、 O N&ON、圣诺兰、罗蒙、慕托丽、吉蒂拉、凯堡、ELLE饰品、卡丹奴、暖倍儿、 O BE、碧芝、艾丽珍、依丝芬、芮雅、MISSK、华斯度、卡罗帝亚、斐乐、彪马、阿迪、瑞士军刀、芝宝、耐克、策乐、莎琳雅、多样屋、晶盟、 E SPRIT床品、盘古、ECCO、鸿展、塞纳森、达可斯、露迪、嘉宝、猫人、维弗拉氏、骆驼、 M NG、阿桑那、韦文氏、零度、修鞋屋、 EQ·IQ、菲姿、玛丝菲尔。(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