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思清、孔祥东激情会岛城 下周五联袂献艺慈善音乐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两位青岛观众最熟悉的古典音乐家吕思清、孔祥东将在下周五(2月13日)联袂献艺岛城,由山东慈善总会、青岛早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小提琴、钢琴独奏音乐会届时将在市人民会堂举行。

  《梁祝》《黄河》最抢眼

  吕思清、孔祥东堪称当今最活跃的华人古典音乐家,更是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和钢琴协奏曲《黄河》最称职的诠释人,两位音乐家近几年多次来岛城献艺,但两人同时出现在一场专场音乐会中却是非常罕见的。本场音乐会两人除了带来上述两首协奏曲外,还将带来几首颇具难度的协奏曲,市歌舞剧院海信交响乐团将在著名青年指挥徐东晓的带领下,与两位演奏家再度合作。

  款项捐给“红丝带”

  本次音乐会是山东省慈善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省内三家主流媒体联手打造的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首场演出将于7日在济南亮相,青岛音乐会后,整个演出班底还将转赴烟台,进行第三场演出。三场演出所筹得款项,将捐赠给山东省慈善总会,作为用于救助山东省内的艾滋病患者、孤儿顺利完成基础义务教育阶段学业的专项善款,项目冠名为“心系红丝带安利救助爱滋病患者遗孤就学专项慈善项目”。(本报记者)

  演出门票全面发售

  本次青岛演出的票务工作也已于即日展开,票价分为特级嘉宾票(380元)、嘉宾票(280元)、普通票(150元)。售票热线电话:8639918(小灵通)地址: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售票热线电话:5820842(青岛市南京路122号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