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莱坞明星也有食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美国一家杂志近日公布了最性感的好莱坞“素食”明星。没错,他们只吃菜,不吃肉,而且性感得不得了,一点也不会皮包骨、前胸贴后背。

  这些明星不按排名次序,女星有潘蜜拉·安德森·李、阿什丽·贾德、娜塔丽·波特曼、德鲁·巴里摩尔、阿丽西娅·席尔维斯通、潘妮洛普·克鲁兹和中乡村歌后仙妮雅·唐恩。男星则是李察·吉尔、伍迪·哈里森、托比·麦奎尔、歌手迈克尔·波顿和“披头士”的保罗·麦卡尼。

  热情火辣的西班牙辣椒潘妮洛普·克鲁兹,在新片《女人置上》中饰演美食烹饪节目主持人。私底下,她并不擅长做菜,顶多就是弄简单的生菜沙拉给自己吃,不然就叫素食的外卖,所以瘦得十分有理。

  笃信密宗的李察·吉尔从不杀生,凭借吃素达到清心寡欲,常保青春健康,散发成熟男子的性感。

  德鲁·巴里摩尔靠着吃素,从胖妞娇娃变成霹雳娇娃。

  肥嘟嘟的阿丽西娅·席尔维斯通也是用食素恢复窈窕身材。李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