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领 S UV汽车时尚的帕拉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帕拉丁自去年2月28日在北京宣布全面上市以来,烧旺了 S UV市场。

  实事求是的说,SUV并不是大众车型,就消费群体而言,市场面并不大,属于一个阶层的个性化消费;从文化层面上看,又有点另类,属于思想开拓,追求活力,懂得生活的富裕群体的车。开SUV,首先对 S UV要比较了解;其次,要懂得 S UV的用途;再是,不会把 S UV混同于一般的乘用车概念。

  开SUV显得精神,这是世界潮流。从消费的角度来看,在物质丰富的今天,人们已不满足单纯的功能上的需求,而需要一种概念上消费,需要消费理念的提升,SUV的流行就是很好的例子,表明能体现出行自由的理念要有相应的载体;从制造业的角度来看,汽车是成熟的技术,现在已达到了无所不能的地步,可以说,SUV是汽车技术的集成,就其车型而言,现在很难准确的描述,但有一点可以取得共识,即SUV的技术必须是可靠的,具有越野和轿车的性能,又有多功能驾乘空间,同时又必须制造精良。

  “轿车要借助越野功能拓展市场,越野车也要寻求市场扩大消费群体。”业内人士认为, S UV是市场需求的产物。从本质上讲,SUV是为21世纪打造的车型,从表面形态上还是为城市人设计的车。作为一种代表,帕拉丁捷足先登,倡导了SUV的生活方式,使其功能更贴近”城市人“的使用,将两驱和四驱、越野和舒适以及多用途整合得十分到位和协调,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有人曾用“冲出重围”来形容帕拉丁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有点多余。不过,就发展态势而言,帕拉丁依旧不能乐观,前有强手阻击,后有追兵紧逼。现在简单的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其在SUV市场上一路狂飙突进却不能不被人看好。不过,谁是“英雄”最后还得由市场说了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