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淑女还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挥一挥衣袖,告别上世纪60年代的超短、70年代的嘻皮、80年代的浮华、90年代的简约。我们重新收拾心情,来面对新的世纪新的风尚。在这个全新的世纪里,我们发现,我们更容易找到“和别人不一样”的衣服了。无论是设计师们,还是我们这些追逐潮流的人们,对于“特别细节”的追求,对于“非常美丽”的渴望,都越来越趋向于极致。也就是说,风格的多样化、装饰的细节化、色彩的绚丽化,使得今春的服装更加柔媚、更加美丽,使得今春的女人比淑女更淑女。

  轻舞飞扬用这四个字来形容今春女装柔美的裙裾最合适不过了。离开我们还不太久的荷叶边又回来了,不过这次与波希米亚风格没有关联,新的荷叶边多种多样,大多与轻薄的雪纺结合,制造出轻轻荡漾的裙边。各路的设计师用尽各种手段,使布料轻薄、层叠、卷曲,使你在走动的时候,轻舞且飞扬。

  万紫千红随着早春的鲜花烂漫绽放的,还有你衣裙上的花园。无论是热带印花、向日葵图案,还是多种花朵图案的组合,几乎所有的设计师都采用了极其艳丽的花朵作为自己设计的亮点。女性化的粉色仍然会在春季的色彩中占一席之地,只是这一季的粉色会更加艳丽。

  白色经典春天总是少不了白色,白色一直都是浪漫纯真的象征,用白色来诠释柔美的女性化风格,应该是最合适的。当然也给那些不爱热闹的女子们提供了另一种色彩的选择。全白小外套、白色薄纱连衣裙、白色衬衫、白色套装……风格不同却都是纯白,看来白色在今春的衣橱中是不可或缺的了。

  淑女记忆上世纪50年代可以被称作淑女的时代,那时的女人都化着精致的妆,穿着紧身的上衣和花裙子。这一季的女人将重新爱上这些回忆,因为设计师们来自50年代的灵感的作品实在非常优雅。那个年代对时装而言是十分女性化的年代,那时的设计也将再次回到这个怀旧的新世纪。文/李晓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