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大一场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0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大白天,汽车亮起防雾灯。新报记者 石祯专 摄
  汽车大亮防雾灯

  昨日是立春的第二天,清晨和上午,一场大雾笼罩星城。这是去年冬天以来出现的第一个大雾天气,在市中心的各主干道,车辆只能开着防雾灯缓行。靠近湘江的湘江大道,更是一片朦胧,其能见度不足20米。市民在感受“云雾中穿行”的同时,出行很不方便。

  新报记者 岳冠文

  乘雾痛治“游击队”

  大雾天气给城管突击执法带来了好时机。昨日上午,雨花区城管大队启动春节后全市首场大规模市容整治行动,乘着浓雾当场没收两车擦鞋工具。

  节后,马路摊担回潮,大多为擦鞋违章点。一些违章擦鞋人员甚至肆无忌惮,抢占交通要道就地擦鞋。在昨日的行动中,队员们采取着便装和穿制服相结合的方式,兵分4路,对平时马路摊担集中地段所在的东塘广场、劳动路沿线路口、长岭路口、家润多朝阳店门前、红花坡及曙光路沿街等地突击整治。由于大雾能见度低,擦鞋“游击队”的“耳目”失灵,遭遇迎头痛击。没收的擦鞋工具足足装了满满两台皮卡车,40多名违章擦鞋者当场受到教育。

  新报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陈都

  客轮中午才起航

  昨日上午,由于大雾笼罩湘江,长沙港客轮推迟到中午才陆续发航,从外地抵达长沙港的客轮也延误了4至5小时。据悉,这是今年初春以来客轮首次因浓雾而出现晚点误航。

  大雾天气里,湘江上的能见度比陆地更低,所受的影响更大。昨日,除了从安乡、黄茅洲发往长沙的大型快班客轮,因船上有雷达装置可缓慢航行外,其他客轮均只能等待雾散之后再起航。

  新报通讯员 胡富君 记者 刘惟烜(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