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家丽”取代“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0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历时近半年的“火星路”冠名工作,终于在春节后尘埃落定。昨日,长沙市地名委员会宣布,经过定向协商,规划工程名为“火星路”的南北向路段,正式命名为“万家丽路”。这条路与何晏路交会处的广场,则命名为“万家丽广场”。

  新近冠名的“万家丽路”位于长沙市城东,是连贯芙蓉区和雨花区的双向6车道城市I级干道,全长30多公里,南北端均连接三环线。去年7月,长沙市地名委曾公开拍卖过该道路的冠名权,却因投标价未达到底标而遭遇流标(新报去年7月曾以《68万敲不下“火星”》为题对此作了报道)。此次,则是通过定向协商的方式确定了道路名称。按照约定,冠名权使用期限20年,买受人将免费享受道路路牌标名、地图标名和对外发布正式冠名公告等权益。

  市地名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万家丽是长沙继中意、远大等之后,斥巨资买断道路冠名权的又一家知名企业,这不仅是对城市基础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和企业的品牌形象。

  据悉,万家丽将于近期在“万家丽广场”树立城市雕塑,使广场真正亮丽起来。

  作者:胡媛媛 聂森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