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康制药拟发行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17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昨日,湖南德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并已满半年辅导期的有关事宜。

  据悉,湖南德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地方金融证券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为张铁辉、长沙德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康药物研究所、刘建存、彭正文、长沙宝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上市股票,现已经接受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超过6个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要求,为了提高股票发行的上市透明度,防范化解证券市场的风险,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利,公司发布公告称愿意接受社会各界和公众的舆论监督。对于公司发行股票的规模、募集资金的投向等一些问题,公司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公司发行股票目前还处于公告期,一些具体问题现在还不便于透露。

  据了解,湖南德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系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长沙市河西观沙岭工业园,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有符合GMP规范要求的生产厂房4000平方米,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公司拥有总资产约5000万元,生产片剂、颗粒剂、胶囊剂、丸剂等4种剂型。主要品种有大黄庶虫丸、丹七片、益脑胶囊、炎可宁片、复方地巴唑氢氯噻嗪胶囊等十几个品种,产品畅销国内市场。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不断研究开发各类高科技医药新产品,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努力开拓市场。公司与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传统中药和生物制品,并成立了自己的研发机构———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康药物研究所。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已延伸到国内20多个省市,为今后的新产品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开发行股票将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作者:曾华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