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之云地之雾》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0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2月4日下午,安徽电视台演播室好不热闹,王志文、陶泽如、张晓林、孔意珊等明星前来为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天之云地之雾》宣传造势。该剧的编剧皖籍作家张成功、导演庞好也一同走到台前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天之云地之雾》又名《黑雾》,是张成功黑色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前两部《黑洞》、《黑冰》改编成电视剧播出后在影视圈中掀起一股“黑色旋风”,成为当年荧屏的一大亮点。

  此次王志文一改过去《黑冰》中阴险毒辣的大毒枭形象,在《天之云地之雾》中,他饰演了一个处在亲情矛盾中仍充满正义感的律师。他和著名演员刘威扮演的大企业家情同手足。刘威深沉、老练,内心矛盾始终控制在心底;王志文干练、精明,因此两个人面对兄弟情仇,常有爆发性演出。实力派演员陶泽如在剧中饰演煤矿事故的矿工头目,围绕矿工失事,最终导致王志文、刘威、陶泽如、张晓林“四兄弟”反目成仇。

  剧组见面会上,演员分别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情地交流,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王志文。王志文与合肥是很有缘份的,他的第一个警察形象是在《刑警本色》中扮演的,这部电视剧当年就在合肥拍摄。这两年王志文演技不断成熟,在陈凯歌的影片《和你在一起》中,他扮演的那个落魄的小提琴教师的形象可谓入木三分,生动传神。与此同时有关他的负面的报道也从不间断。“口香糖事件”刚刚尘埃落定,去年又在电视剧《芬妮的微笑》的宣传过程中说了一些“真话”,惹恼了制片方,还闹到公堂之上。也许是他学精了,这次来合肥宣传电视剧《天之云地之雾》,王志文出言十分谨慎,即便是关于剧情的内容,他也说得很原则,其余的要么闭口不谈,要么避实就虚,任凭记者百般周旋,他就是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也难为他了,近来演艺圈纷纷扰扰,烂事太多,你让他说什么好呢?

  本报记者丁光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