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0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刘键叶晓滨)市政协三届常委会第19次会议于昨天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举行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于2月22日至2月26日召开。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德成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涛、廖军文、周长瑚、刘家琛、吴井田、王正明、邱玫、陶笃纯、李连和,秘书长姚欣耀出席了会议。

  省委常委、代市长李鸿忠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即将提请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听取市政协常委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通过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深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并讨论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表彰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提案承办单位;人事选举;审议通过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决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增补吴松营等6人为市政协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唐杰作的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作者:记者刘键叶晓滨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