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率队视察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时要求 坚持严管狠抓落实力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0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刘伟)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宗衡率市交通综治办、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交通局、城管办、公安交警局、工商物价局及福田区、罗湖区政府负责人,视察了我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坚持严管,加大力度,注意协调,狠抓落实,确保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许宗衡一行先后来到华强路、泥岗路和笋岗西路等市区主要干道,视察了正在实施中的华强路南园路口、洪湖立交等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察看了列入市政府近期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八项措施”的中航苑微循环改造、市二医院住院部的士停车站设置和黄木岗公交站改造现场,与有关部门现场办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措施。

  随后,许宗衡听取了市交警局、交通局、城管办、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和工商物价局等单位,就落实市政府近期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八项措施”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有关部门前段时期做了大量工作,全市交通组织和管理明显加强,“八项措施”得到了全面有力推进,交通拥堵问题明显缓解。

  许宗衡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地推行交通严管,尤其是重点时段、重点地区,要使严格管理交通的氛围更加浓厚;要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做到责任到位,方案到位,工作到位;要加强各部门之间、部门与区之间的协调,进一步增强合力和提高交通综合治理效率;要狠抓落实,已经动手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尽快完成,确保八项措施实施,政府决策落实到位,交通拥堵问题进一步好转。

  作者:记者谭大跃刘伟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