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专业考试出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5日讯(记者邓桂明)今年高考音乐、美术、体育等专业考试的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均比去年提前一个月。我省近日下发的《做好200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对音体美专业考试作出了一些新的规定。

  全省参加音乐、美术、服装、服饰艺术表演、体育专业联考的考生统一于2月20日至29日在常住户口所在地报名。不仅这一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考试时间也是如此(见2月5日本报报道)。

  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湖南女子职大、大众传媒职院、娄底师专、湖南艺术职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群众文化、书法等艺术类的专业考试,仍然实行单独报名,单独考试的办法(在报考学校报名、考试)。今年我省省工艺美术职院的服装表演与策划专业的专业考试也实行单考。

  对某些项目和专业要求进行了修改。报考音乐表演专业且以器乐、钢琴为主专业的女生身高不低于1.58米,比去年提高了0.02米;报考服饰艺术与表演专业的女生,身高要求1.68米以上,比去年降低了0.02米;报考湖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复试,取消了笔试内容,表演专业的复试取消了朗读内容;体育专业的专项技术任选项中增加了健美操。此外,还对5米三向折回跑和对排球传垫球(辅项)的测试进行了修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