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总的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笑失

  公司新来的张总人很和气。他的女儿常开一辆赛欧来看他,是个美人儿,大家都喜欢她。

  不久,我的朋友小王来玩,很惊奇地指着一个小伙子说:“咦?这不是我们公司李总的儿子吗?这小子是个公子哥儿,啥本事也没有,来干啥?”我吃了一惊:“人家在秘书科呢!没点小本事能进去吗?”小王世故地笑笑:“这就对了,下一步,该你们张总的女儿进我们公司找个美差了。”

  事实证明小王的估计错了,张总的女儿虽不时来公司找爸爸,却未见她进了李总的公司。为此,我倒有点敬佩张总:让李总的儿子来干秘书,或许出于商业关系的考虑吧。

  再次见到小王的时候,我批评他:“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糟,好人还是多的。”

  不久,发生一件意外:张总女儿在他办公室大哭大闹了一场。有知情人透露:那不是张总的女儿,而是个二奶或三奶什么的。

  不久,张总的位子被人取代了。这时小王又来找我玩,忿忿地说:“你这个白痴!张总没安插他女儿,就不会安插他儿子吗!他儿子早就在我们公司当差,直到昨天解聘,我才知道!”

  我笑笑,没敢谈张总“女儿”的事,以免招来更猛烈的抨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