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官员称将根据巴黎俱乐部规则解决伊债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6 大江网-江西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2月5日电俄罗斯副外长费多托夫5日说,俄准备根据巴黎俱乐部的规则解决伊拉克债务问题。此举将大大减轻伊拉克的债务负担,但伊拉克方面需要重申其还债义务。

  俄塔社援引费多托夫的话说,去年12月伊拉克临管会轮值主席哈基姆访俄时与普京总统澄清了伊欠俄的债务问题。俄作为巴黎俱乐部成员,准备根据有关规则解决这一债务问题,但这个问题应当同伊拉克合法政府来解决。

  费多托夫还强调,联合国应在积极参与组建伊拉克新的权力机构和制定解决伊拉克问题的战略方面发挥独立自主的作用。

  哈基姆曾在去年12月访俄时称,根据伊俄双方会晤的结果,伊拉克欠俄罗斯的债务由以前的80亿美元减少到35亿美元。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