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意好嫌短程利少琼海的士雨天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49 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2月5日电(记者薛治国)今天下午,寒雨飘零,记者在琼海市客运汽车站遇到一件令人心寒的事,相继遭在此营运的4辆的士拒载。

  今天下午4时10分,琼海市阴雨连绵,记者从海口乘车抵达琼海市客运站,冒雨走出站,看到一排的士停在出站口,等候乘客。记者准备前往琼海宾馆,于是询问第一辆的士,刚坐上去,告诉司机目的地,司机称不去。记者只得询问排在后面的第二辆的士,得到的是同一个答案。此时雨越下越大,记者再次拦下一辆的士,车身上印着“琼海九州”29号,起步价3元。待记者告诉目的地后,司机要求起步价为5元钱,不打表,见记者不同意,连忙开走。随后,记者又拦下另一辆印着“雅宝”58号车,司机也提出同样要求。

  附近商店一店主劝记者放弃乘坐的士,因为下雨天出租车生意好,从客运站到琼海宾馆距离太短,的士司机收入少,不愿载客。

  随后,记者向“琼海九州”出租车公司投诉。该公司接线员的解释是:司机可能有急事,也可能在等人。雅宝出租车公司接线员的解释是:该公司在元宵节并未涨价,可能是出租车被转包出去了,属于个人行为。

  琼海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明天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作者:薛治国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