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情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今起全市整治街巷环境

  本报讯 (记者张旭)记者昨日从南京市市容局获悉,从2月6日起,市容局将对全市主要干道和百条街巷的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活动。据介绍,这次专项整治要全面清理和解决主要干道及街巷的非法占道经营、倚门开店、灯箱摆放、乱挂乱晒、无证游动商贩以及夜市饮食排档等重点、难点问题。整治集中在全市11个区范围内,以六城区及雨花台、栖霞为重点进行突出整治,并开展规范疏导,实施长效管理。

  举报制假窝点最高奖八百

  本报讯 (记者张旭)从即日起,乱贴乱画和制作假证、假文凭的贩子将遇到克星。这是记者昨日在南京市市容局召开“除癣月”会议中获悉的。

  据介绍,这次整治重点在全市11个区范围内,全面组织清除辖区范围内的道路及住宅区包括路面、建(构)筑物立面、各类公用设施及树木、杆线上的乱张贴、乱涂写广告等。将严厉打击伪造、买卖假证件假文凭的违法犯罪分子。届时将由各区执法支队、城管警察支队和市容局清洗处联合进行。整治期间,凡帮助执法部门查获制造假证件窝点的有功人员,每起奖励人民币500至800元。对现场抓获“癣”制造者的有功人员,每起奖励人民币100至200元。

  玄武建资料库防工程腐败

  本报讯 (通讯员 石萍 林红 记者殷文静)为保证珠江路中段改造、明城墙及双拜岗道路拓宽等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南京玄武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整合信息资源,建立一个为工程建设规范管理提供基础材料的信息资料库。据介绍,工程建设信息资料库的建立,便于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准确地了解施工队伍的工程质量、资信等方面的情况,在工程建设的管理中设“卡”,为准确评价优质工程和优秀干部提供依据。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