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回收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浙江人王某几年前来南京做烟草生意,自去年9月到今年1月,他一共进了四五次货,并统一以15元钱左右的价钱买进,再以20元左右卖出。去年12月31日晚,建邺区警方接群众举报,在王某住处将其当场抓获,并缴获各种假冒高档香烟共计近7000条,总标值118万余元。前日,王某被南京建邺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殷文静 张金萍

  白天当经理 夜晚成大盗

  已近不惑之年的谢某在某房产公司任经理,然而,心理扭曲的谢某并没有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而是迷上了入室行窃。2003年底,谢某先后8次入室盗窃,窃得电脑、音响等物品价值人民币1万余元。得手后,谢某在家中将盗窃所得摆放得整整齐齐逐件欣赏,案发后被警方全部查获。日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多次入室盗窃被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马健 施新义 殷文静

  无业小青年 诈骗他人车

  去年10月4日,南京无业青年李余平租了一辆黑色的普桑轿车,声称要去扬州玩五六天,并和车主李维俊谈好回来后结账。拿到车后,李余平随即以3万元的低价把车卖给了他人。为避风头,李余平不敢回南京,而是拿着3万元到上海、苏州等地游荡了3个多月方回到南京,并一直藏匿在三山村三山营100号的家中。2月4日,南京板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出动,将犯罪嫌疑人李余平抓获。

  李志刚 张易

  轻信两网友 痛失1万元

  去年12月24日,无业青年肖、刘两人到网友梅某家中玩,毫无设防的梅邀请两人吃饭。肖某推说犯困要在客厅睡一会儿,刘则拖住梅某,假装睡觉的肖悄悄窃得梅放在客厅桌上的房门钥匙。之后,刘某拉梅去泡网吧。其间,肖借口上厕所离开,并一路狂奔来到梅家,偷走1万元现金。梅某发现失窃当即报案,最终,肖、刘二人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白下区检察院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阿陈 夏立新 殷文静

  面对“巨款” 的哥不动心

  昨日上午,的哥刘某驾车在金城花园带了三名乘客到鼓楼医院。车到鼓楼医院后,乘客将一只黑色拎包遗失在车上。刘的哥发现遗失的包后,随即将拎包送至城北派出所。经民警清点,拎包内有现金20700元人民币、各种银行信用卡6张、商务通一只、存折两本。经与失主石某联系,拎包被及时交还失主。

  解渊 张易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