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莱美奥斯卡直播延时5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日前,流行歌手珍妮·杰克逊和贾斯汀球场上演“露胸”事件带来的各种负面消息甚嚣尘上,为了避免类似情形再次发生,本月9日上午揭晓的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和本月下旬举行的奥斯卡颁奖晚会,将在电视直播中预留出5秒钟的拖延时间。

  在本月9日上午揭晓的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珍妮·杰克逊和贾斯汀分别为本届盛典的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为了避免露胸事件再度发生,获得转播权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延长电视转播的秒差至5秒。

  同时,出于同样考虑,美国广播公司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举行的奥斯卡年度颁奖晚会的实况直播中预留出5秒钟的拖延时间,以便对那些举止不太端庄的明星们的图像进行剪辑或直接删掉。

  在去年的金球奖颁奖晚会上,一些影星脏字不离口,而在最近的MTV音乐盛典上,麦当娜与布兰妮在领奖台上热吻的画面更是令不少保守派人士感到震惊。一些评论人士不无幽默地表示,布什政府现在打压电视上坦胸露背的画面要比调查9·11恐怖事件和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积极。

  (宗合)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