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宁波:禁止组织学生抢险救灾

  新华社杭州2月5日电刚刚生效的《宁波市学校安全条例》将为宁波市未成年学生的生命健康权撑起更有力的保护伞。这一地方性法规明确规定:学校不得组织未成年学生参加抢险、救灾等危险性活动。

  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原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念文认为,未成年人无论生理、心理都处于绝对的弱势,社会经验不多,要求他们在危险情况中保护别人、救助别人,这已经超出了未成年人的能力范围,往往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北京:银行副行长被判刑20年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原副行长赵兰增近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诈骗罪、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20年,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

  据法院介绍,在1997年9月至1998年1月间,赵兰增利用职务之便向他人名下的虚构公司发放贷款共计1800万元。经法院查明,1997年12月,赵兰增还伙同他人,挪用资金2160万元。同年6月,赵兰增挪用银行向其他单位发放的贷款3000万元。

  南昌:党政机关购建房五不准

  南昌2月6日电 记者5日从南昌市纪委获悉,南昌市出台党政机关违规购建住房五条禁令。

  禁令规定,今后党政机关不准以单位名义或利用部门权力及影响力为干部职工团购商品房,不准动用财政性资金或单位自有资金,以及单位售房资金为职工购买住房,也不准利用单位行政划拨用地或征用的公建用地,以各种名义与开发商合建住房。

  信息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